close

 

太陽依舊是太陽
風雨烏雲的遮蔽都還是讓她堅持要帶給他人溫度
自在肯定的存在理由
不因外在的拉扯而消失改變

 

小小的手心也充滿溫暖力量

每週都會收到來自各地孩子的卡片
真誠的話和可愛的畫
每一道流線、圈和點
都透露著情感的連結
遙遠的空間沒有聲音的語言
因著手寫的文字而沒有界限

忙碌後的早晨和午后
張張抽取和翻頁
仔細欣賞和感受
體驗孩子的成長
感受著滿滿溫暖

覺得自己好幸福
由於老闆資助世界展望會三十位孩子
讓我有機會與孩子們有些連繫與互動
看著他們成長、感動於他們的知足與勇敢
於是
我小心翼翼的收藏著每位孩子寫來的卡片與畫的畫
以及他們的成長記錄本
然後在屬於孩子節日時分送祝福小卡與文具禮品

(反省~去年一定讓孩子失望了,都是因為我偷懶)

在經濟能力有限時我能做的僅有這一些些

感謝充滿愛心的我的老闆
以及傳遞無限愛的能量的綺貞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