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一些人說他喜歡上了另外一個人
但對於眼前很好的對象捨不得放手
真不知如何是好
 
有這麼一些人說他的另一半喜歡上別人
我該是放手好還是再努力一點挽留
到底怎麼做才對
 
我想我不該給予任何的建議與分享自己可能的決定
畢竟那是複雜的過程   每一段故事情節也不盡相同
 
只是在想
生命中可能會遇到的抉擇有著許多許多
每一個抉擇都可能影響著自己甚或他人
於是就該謹慎   更該靜心用心的去思考
 
一、
喜歡上另一個人如果放棄了...會遺憾
為了追求新的幸福而結束也曾經認定的美好...會後悔
 
二、
另一半喜歡上別人我給他自由...會難過
因為捨不得不甘心而強留下他...是煎熬
 
 
妳/你會怎麼思考呢  又會做什麼選擇呢
 
 
我想
一、我會珍惜眼前
二、我會讓他自由
 
(只能在這裡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