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忍心再看見買不到票的同學所留的話語
雖然知道這樣的遺憾、

傷心與失落在每一次的演唱會售票後都如浪潮般的一波波襲擊而來
但每一次都為之不忍
就像是生活中總會看見一些無助、孤苦甚或痛徹心扉的事情發生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下漸漸讓我選擇就看眼前
因為能力有限真的望不了那麼遠
選擇性的付出是唯一能做得到的


如果可以,很希望實現同學想望的與綺貞共度的夢幻音樂饗宴;
可,卻發現次數銳減。少到這一次只能為一位同學實現...
想想,
孩子的夢要努力讓它成真,
多一點的協助讓他盡情的享受與擁抱他的青春。
但,我能做的有多少呢?
身邊這麼多人等待著拉一把


我還是無法避免
將眼神投往那些焦急、茫然與憂鬱
然後想想唯有更努力
才能讓那樣的眼神看見希望與陽光以及可以充滿夢想的存在

工作這麼多年
存簿總是歸零
也常常要預支
對我來說這是好現象
因為那是展現行動力後最實際的應然

為了某些原因我會放棄自己最想要的
這個想法出自還有更多人更想要(需要)
如果那股力量很強大撼動了我的心
或許就會割捨與綺貞的相聚的機會
以目前的狀況能做的只有這一些些

不在意留在身邊的東西有多少
只擔心能夠給出去的足不足夠、好不好...
---------------

近來醒來的時間愈來愈早
從六點、五點到今日的四點
享受清晨的寧靜與朝氣不同於以往喜愛深夜的沉寂與孤獨

5/28早上五點睜開眼然後梳洗、工作、關心同學們購票前的各樣心情
八點半到達板橋金石堂莊敬店
這一站就是到下午一點
雖然排第一個在店員努力奮戰後已完成購票
但望著系統持續大當機而辛苦、焦急等候的同學們
真不捨離去

5/28這一天
早餐留給晚餐
工作延至今日繼續
美麗的心情最想傳遞給同學們

 

erin929 於 2010-05-29 05:56:21


 
 於 2010-05-29 05:5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