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M 我正在接近妳,請妳靠近一點!



一口氣花了五個小時的時間和妳對話,
漸漸對妳瞭了些;
現在我可要去吃頓營養的早餐,喘口氣,再和妳親近^^


待會兒見~~



PM 11:00

呼,總算是回到家了~~
今天心情還不錯,
整理、規劃了一夜的研究架構圖獲得了肯定與支持,
也算是又跨了一步。

晚間再次收到C老師送的書,這是C老師送我的第三本書,全都是老師執筆,
分別由我兩位大學同學、兩位大學學姊協助編輯及校閱。
一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快速翻閱,恨不得今晚就將她給啃了^^"


我的論文將用結構方程模式來檢驗影響青少年自我建構與幸福感相關因素的關係;
然而,結構方程模式是屬高等統計的最高級,
在大學、研究所並沒有修習過相關課程,
完全靠自己摸索倍覺艱辛,
相關paper、書籍讀阿讀,
結構模型畫阿畫,
系上許多教授也少有使用過這樣的理論驗證分析方法;
還好,統計學會裡頭多得是名師,
而且台灣寫SEM的兩位大師都在裡頭~~
既然,大師都說可以協助我了,
我怎麼可以還不用功呢?:p


至少,書我全都要看過,最基本的原理、概念、技術、典範、應用都要熟悉,
否則要詢問可能也會不知從何問起;
不然就是會聽不懂老師所回答的...


總之,要努力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