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的線握在手中,
而風箏兒飛向無際的天空,
天空那頭有白雲、藍天還有微風,
那兒的自在悠游是種誘惑,
一不小心令人使盡全力也要投向那陽光照耀而溫暖的懷抱中。

如果我感受到手中的風箏線握不住了,
那麼我會放手讓它飛,
飛向它編織無限夢想、沒有框架的藍天空...

因為這是...我的溫柔


是不想看見極力掙脫的風箏,線斷在我手中;
就像是所有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全都讓它自由:)


我從來就不曾強留過什麼,
或許有,
但可能因為並不容許自己有那樣非理性的情緒或行為而選擇性的遺忘。
隱約記得,
那是自己第一次的不自覺自私,
放不下的結果,
卻讓雙方都感受到痛苦。
那麼,何必。
我就是無法看見他人陷入悲傷,
如果傷痛是因我而起,怎麼能原諒...


國中時流行以座右銘來展現某一部分的自己,
「與世無爭」、「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就跟著我走過每一個求學階段;

座右銘不僅僅是白紙黑字的詞句,謹記在心與實行是應當與必須,
人們總是需要很肯定的瞭解自己最初的樣子,或者是某一部分的自己。



寫於2009.08.13(和妤玥、怡伶聚會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