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晚上我夢到了和我相伴十年的琴...

夢裡面的琴舊舊的,不過我還認得出他...即使這些年他都不在我身邊



不在身旁的人事物特別讓人想念,
儘管只是想念都感到十分美好;
什麼樣的情感、什麼樣距離的關係會讓妳時時浮現腦海回憶呢?



是妳曾經珍惜過的。。。






我一直希望我的琴能夠回到我身邊
不過我不強求
經歷過人生就知道
逝去的不一定能找回
時間與生命就是如此

結束掉的關係它會以另外一種關係存在
感情或友誼是這樣


我的琴可能回不來了
因為妹妹將他借給了那年需要他的幼教系朋友

不好意思開口詢問他(琴)是不是健在
因為都這麼多年了
也害怕聽到的答案會令我傷心:P


需要有架簡單的琴在身邊
能彈出想彈的音樂就好
因為我只會簡單的隨意彈彈
所以也只要簡單的一附小小的電子琴


像是那種以前辦卡會贈送的辦卡禮...我就滿足了^^



現在辦卡還有沒有贈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