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蟲,像是藏在蔬菜裡的蟲、水果撥開會鑽出的蟲^^"


所以,只要我知道有蟲蟲的菜我就不吃,
尤其是花椰菜~~嚇


但我媽很愛準備那一道菜,她覺得很好吃啊,爸爸、弟弟、妹妹都愛吃!

每當她又想煮那一道菜,為了讓我放心,她不得不跟藏在花椰菜中的蟲先生小姐們宣戰。
比平常多花了一個多小時,好好的跟蟲兒們溝通,希望他們行行好別讓她的女兒看到。如果蟲蟲配合得不錯,她那一天就會有成功的喜悅。(我的膽小連累了我媽)

偏偏,小眼睛的我還是展現雪亮的功力,筷子一丟尖叫著,啊~看到了看到了,火速跑離開飯桌。

那時我媽咪臉上就會出現三條線

厚呦~~我又不是故意的,就是怕嘛!



吃水果被蟲嚇到的經驗,更是讓我媽咪自責沒生膽子給我(我還要安慰她說這是後天環境影響)

舉凡,
荔枝、龍眼、釋迦、芒果、蓮霧、桃子…只要是曾經讓我親眼看見蟲兒棲身過的水果,我都敬而遠之。


我想,這樣看來,我不會是一個好媳婦、好太太、好媽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